Bing

简简单单记录故事

王凯源成长日记(3)

🌸新年快乐


   两人到了预订好的火锅店,带着王凯源悄悄的进去,到了包间里才把帽子、口罩拿下来。

    王凯源属于那种只要有玩的,立刻忘记疼痛的人,包间里有一个孩子玩的摇摇马,王凯源坐上去就不愿下来。

    菜已经上齐了,王源开始动筷子烫火锅了,王俊凯默默的走过去把玩的正高兴的王凯源抱到桌子边坐下。

    王凯源想回去继续玩,却被王俊凯的眼神吓住了,只好乖乖坐下来吃东西。

    王俊凯帮王凯源夹着菜,王凯源挑剔。这个不吃,夹到王俊凯碗里;那个不吃,又夹到王源碗里。

    王源不管那么多,自己吃着高兴就好了。王俊凯可不会这样,小时候管着王源吃饭,长大后管王源、王凯源吃饭。

    “王凯源你够了,夹给你的菜你就乖乖吃,挑剔什么?”王俊凯把王凯源刚刚从自己碗里夹到王俊凯碗里的菜又‘还给’王凯源。

    “我不吃嘛!”王凯源用筷子挑着碗里的青菜,嘟着嘴不愿意吃“那我就给daddy。”他又准备把菜夹到王源碗里。

    “王-凯-源!”王俊凯放下筷子杵着下巴看着王凯源,王凯源一惊,把菜夹回自己碗里,带着要哭的表情吃完了青菜。

   “凯源你要不挑食才会健康呀,听你爸爸的话准没错!”王源嚼着嘴里的菜,教育着自己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吃你自己的吧”王俊凯拿起碗,一口一口的喂给王凯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王俊凯你嘿烦耶!”王源低下头吃东西,不理会王俊凯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家人吃完东西,开车回到自己家。王俊凯才发现刚刚王凯源磕桌子上出的血还没擦,嘱咐王源先不要带王凯源进去,自己先进去收拾完了再带王凯源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抱着王凯源进家门的时候,王凯源似是想起了刚刚那一幕,双手紧紧的抱着王源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 洗完澡后,王源要将王凯源放到自己床上他也不撒手。没办法,王源只好抱着王凯源到自己床上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一脸黑线的关灯,却又无可奈何。他和他家源源中间隔着一个王凯源,现在想抱抱他家源源都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睡着后更是过分,脚搭在王俊凯身上,头靠着王源,横着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睡到半夜已经是忍无可忍了,王凯源的脚都搭到他脸上了,作为一个处女座,实在是太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直接将王凯源抱回王凯源自己的卧室,给王凯源盖好被子后又返回自己卧室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凯你在干什么?”王源被王俊凯吵醒了,问王俊凯,说着,发现王凯源不在了,又问“凯源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躺倒在床上“把他抱回去了。”王源微微点头“哦,他没闹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侧过身,搂过王源“你怎么只关心他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半推着王俊凯“你儿子的醋你也吃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源儿”王俊凯唤了一声王源,没有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王源的声音还是弱弱的,他还是没睡醒。王俊凯没回答,直接吻住了王源,一室春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第二天早上醒来,发现自己睡在自己的床上“咦?我昨晚不是和daddy一起睡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跳下床,去寻找自己爸爸和daddy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还在睡着,王俊凯在卫生间敷面膜。王凯源走到王源床边,费劲儿的爬上王源的床,摇着熟睡的王源“dadd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源睡的迷迷糊糊的,被王凯源推醒,见王凯源跪在床上,即使再困,也还是强撑着精神“凯源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说着,抬起手来摸王凯源的头。掩盖住王源身子的被子滑落了一些,露出精致的锁骨,以及,吻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看到了王源身上的吻痕,指着问王源“daddy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连忙拉上被子盖好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凯源快去洗脸刷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不情愿的爬下床,朝着卫生间走去。王俊凯在卫生间敷面膜,看见王凯源,略有些惊讶“凯源这么早还醒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揪着衣角,低着头不说话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犹豫了好久,他一咬牙,走过去拉着王俊凯的手轻轻摇晃“爸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回头看了看他“怎么了?快来洗脸刷牙,待会儿吃早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还是摇着王俊凯“爸爸,我以后乖乖听话,你不要打daddy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王俊凯蒙了,不知道王凯源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见王俊凯没听动,又重复一遍“就是你不要打daddy了,他身上都被你打红了,我乖乖听话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终于明白了“额,不是你想的那样,你先洗脸刷牙啊,以后再和你解释。”轻轻把王凯源抱上洗漱台旁的王凯源专用洗漱小凳子上,强忍着笑出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乖乖的洗漱完,下楼去吃早点。王俊凯还没有煮早饭,王凯源找到坐在沙发上贴着面膜玩手机的王俊凯“爸爸,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收起手机,去卫生间取下面膜准备做早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坐在餐桌旁等待着王俊凯把弄好的早点抬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很快做好了早点放到凯源面前“快点吃吧。”王凯源拿起小勺子开始吃早点,一边吃一边还问王俊凯“爸爸,daddy怎么还不起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也在吃早点“他太累了,让他多睡一会儿。”王凯源听完低下头乖乖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突然想到前天任姐让他考虑一下去不去《爸爸去哪儿》,这个时候正好问一下王凯源的意见“凯源,你小时候有没有看过爸爸去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看过,那个好好玩。”王凯源一下来了劲儿,兴致勃勃的说着自己以前看见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凯源想不想参加?”王俊凯看了看开心的王凯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呀!”王凯源开心的叫出来,从他的位置上站起来手舞足蹈的唱着《青春修炼手册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王凯源你忘了昨天的事了?头上还疼不疼?”王俊凯一盆冷水泼下来,王凯源觉得头好像又疼了,坐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睡到下午才起床,腰酸的要命,好不容易挣扎着起了床,王凯源一下扑过来又把王源扑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daddy!”王凯源正坐在客厅的地毯上玩玩具,看见王源起床了,跑着向王源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接住了王凯源,但是腰太酸了,撑不住王凯源的这么猛扑,一下倒在地毯上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没注意到王源的不对劲儿,接着抱着王源“daddy你终于起来了,你好懒呀,睡了一上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想要推开王凯源,但实在没力气了,只好求助于王俊凯“小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跑过来抱开王凯源,扶起王源“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不开心了“王俊凯都怪你!不是你我也不会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扶着王源坐到沙发上,一直乖乖听着王源的唠叨“王俊凯,都怪你,我都说了不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凯源奇怪的看着王俊凯王源的举动,想了想,带着哭腔的说“爸爸你以后不要打daddy了,凯源以后乖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凯源别哭,怎么了?”王源感到莫名其妙,伸手去抱王凯源,又转头看着王俊凯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在王源耳旁诉说了王凯源今天早上的事,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。王源的脸早就红的像彩霞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凯源不哭了,爸爸没有打daddy。”王源拭着儿子脸上的泪珠,轻轻安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爸爸以后都不能打daddy。”王凯源郑重其事的说,让两人哭笑不得,只好答应。




🎄昨晚的春晚大家看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63)